這個週末雖然一個人在新竹

但卻度過了一個也算充實的週末

星期六一整天在家裡看電視、日劇、上網、聽音樂

到了晚餐時間去跟小尼會合然後去找Betty & Jason夫婦

小尼這傢伙居然睡著了@@

後來到了他們家以後  白痴的我發現一件很白痴的事情

那就是   我千里迢迢的扛了wii到他家玩  結果我居然沒帶遊戲片..........

是不是真的很白痴= ="

還好  遊戲主機裡面有萊恩沒拿出來的火影忍者

結果我們吃完好吃的錢橋之後

打到晚上12:30小尼才回家

後來沒想到會跟夫婦倆聊到3.4點

不過 真的很難得喔

我們好久沒有好好聊聊了 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天在們他家睡到11:48

還好他們也還沒睡醒 我以為我最後起來

吃完了Betty賢慧的早餐之後

我們還去吃了桑葚豆花

之後去了新竹旅展~~還真是小ㄚ!!

而且好少喔!! 還有一家國外旅遊的吧 忘記了

居然打出爆乳牌拉生意

全部的妹妹都穿馬甲爆乳裝

果然一堆人搶著要詢問

誇張的是我們看到有一對要詢問他們事情

結果一位小姐馬上走過去把外套脫掉 又是馬甲爆乳裝出現(應該是彈出來)

只能說太厲害了~~~景氣還真差阿!!

後來他們帶我去見識了新竹花市...真是汗顏

來新竹這麼多年都沒去過花市^^"

不過也許是好朋友來訪   沒什麼食慾  而且人好多喔 不想吃東西

晚上又在他們家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   可惜沒有烤鴨了

回到家都8點了吧

這個周末悠閒又不無聊

萬分感謝BJ夫婦喔!!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ta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